说一说那些要求太太打“死苏沐秋”tag的伞粉们

不懂他们怎么想的....
你们真牛逼

Vy凌晨三点:

害怕
行行行你们厉害
伞哥怎么会有你们这种粉


孙尘·跳票之王:



占tag抱歉




首先我要特意声明一下:我只针对这几个ky粉,不针对所有腐女和伞粉。并将一些细节事实说明清楚,给各位吃瓜群众一个交代。







这是我今年看过最黑的粉,没有之一




以下是她们在作者妹子评论区的言论










这是她们威胁继续骚扰作者妹子的言论:







噢对了,她们提过“委婉”的进行抗议,我找作者妹子要了她们委婉抗议的截图。





呵呵,在ky粉眼里,“脑坑”都骂出来了,算是委婉抗议,受教了。




噢,对了,事件的导火索文章是这个,给大家看看





啊对,就是三个字:他死了。




按照这几位ky粉的看法,因为原著写死了苏沐秋,所以同人作者不能写苏沐秋死了,必须要写活着。如果不写活,你被喷了,就得受着。




我算是活久见了,我见过无数次在评论区喷作者是因为ooc过度的,因为不ooc被喷我还是头一回见。




我说过这几位阅读理解能力在小学生及以下,我不会收回这句话。




对了,她们提到甜梗不带苏沐秋玩,我翻了一下,还真有段子手甜梗带苏沐秋玩的。







这是黑名单列表,如果有觉得这位被骂的作者妹子无辜,并且还觉得几位ky粉恶心的,可以拉黑她们。只是个人建议,做不做仅凭各位读者意愿,反正我是拉黑了。




 @爱沐秋  @Eva  @日常吸苏的星辰酥  @酸奶拌老干妈 




PS:转发请随意,不用问我


评论
热度 ( 183 )

© 寄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